3:39 a.m.

「濁世の闇 立ちはだかる
あぁ 君は誰よりも憂う人」

暂不接稿

「なにかを失ってしまいそうな
 想い浮かべ 船を出す          」      SPiCa

大家好我又过生日了又是这个生日的时候才会诈尸的我()明年的愿望是能拼出一张年终总结
唱着大キライな僕19才♪开始的19岁意外的却是很久以来最开心的一段时间,见得到每一个喜欢的人,依旧没有什么目标却知道了自己现在应该做些什么。
还有我觉得大家一到20就愿意说自己奔三了特别不好,所以我就要永远当自己19岁。

————————————
九月的时候和朋友们一起去缅因州看星星,因为不能有人造光的原因就坐着大巴进到了深山里。一下车刚走过路灯抬眼就是,真正的星空,比所有看过的照片都要震撼千万倍,所有人的“哇!!!”都是哽咽着挤出来的。(w
(然后突然想向认识的所有人都炫耀一下,就四个人都拿起贴着隔白光的膜十分毁眼睛的手机寻思起了往朋友圈转个什么歌www果然还是君の知らない物語啊!!)
在嘈杂又熙攘的平台上用仅有的天文知识给朋友指起了夏季大三角:那边那个是牛郎,那边是织女,嗯...上边那个最亮应该是天津四吧...?(这样的w
(盗一张当时带了相机的朋友的图,照片大概也能看出最亮的三颗吧)
站在人群里看着一片全是指星笔(w)的夜空突然想起来,以前和那时身边的某一个人说起了夏季的大三角,后来就一起站在双安附近的一个天桥上从日落一直看到天黑,十五六岁的时候北京的雾霾还不怎么严重,晴天的晚上也能看到零星的星星,但怎么就是看不出哪里有最亮的三颗。
长大的过程中大概就是这么实现了不少并不怎么有所谓的小小心愿吧w
所以想好好活下去,和室友去看说了好长时间要去看的极光,和大灵去看每一年夏天都没有赶上时间的烟火大会,和在哥去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的撒哈拉沙漠。冬天的时候再去哪看一次星星,然后指给那时身边的人,天狼星南河三参宿四,冬季的大三角。

18
评论
热度(18)

© 3:39 a.m. | Powered by LOFTER